爸比又感冒了

2010041808:43

昨晚爸比就覺得怪怪的了
已經有先吃了LuLu
但還是來不及預防
爸比請求我不要再睡覺吹電風扇了
他說半夜好冷ㄌㄟ~~
(有很冷嗎??? 我覺得蓋小涼被吹電風扇睡覺超舒服的耶~~)
因為白天診所沒開
所以爸比先吃了上次的感冒藥
等到下午4點才去診所看診
(我是不贊成去看醫生...感冒根本不需要看醫生....愈吃藥只會讓身體愈差而已...感冒靠自身自癒能力就可以了....才能讓身體的寒氣完全的排除....吃西藥只是讓寒氣一直留在體內.....那感冒就一直不時的發生...所以我們家爸比一直的感冒....一個月感冒2次....因為他只要一有感冒就趕快去看醫生...不停的惡性循環...老舊腦袋瓜....還停留在感冒就要看醫生的觀念....其實連小孩我都認為儘量也不用看醫生...可是爸比每次都一直強迫我帶小孩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