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世界

2010031608:40

今天老公公司六廠歲休
所有的設備跟電腦都關機
所以大家放假一天
不用怕會被call
老公休假當然我也要跟著休假來個優雅的兩人約會時光
前幾天就討論要去哪邊吃飯
不過我是覺得隨緣...不就是吃飯嗎....哪邊吃都一樣啦~~
老公說他想吃排餐....猶豫是歐納好還是corner好???
我是覺得歐納很貴....我不想花大錢吃一堆肉
我反倒覺得遠東香格里拉的醉月樓中餐廳比較好

早上送兩隻上學後回家繼續睡覺
睡到10點起床然後出門去
到了成大停好車我們跑去corner
可是還沒11點半還沒營業
突然老公又改變心意要去遠東香格里拉醉月樓
馬上打去訂位還有位置呢~~
醉月樓位於遠東香格里拉的38樓....view很不錯
可惜太晚訂位了沒有坐到窗邊的位置
應該說醉月樓晚上來坐窗邊的位置才是最好的

目前醉月樓有優惠活動
3/~3/31平日午餐$588+10%單點吃到飽(飲料或是茶資另計)
所以是嚐鮮的好時機~~不然醉月樓都是單點叫菜的
飲料我點的是芙蓉茉莉香片~~茉莉香片中有花香~~還有附溫熱燭臺~~所以茶水喝起來都是溫溫熱熱的~~茶資$60/人
他的主食or湯品or熱炒並不會因為人數多寡作調整~~每一份都差不多3-4個人的量(算小胃口的3-4人份量)
這一點我是覺得比較差一點...這樣就不可以嘗試很多菜色
點心類就大概一份3顆..這個份量比較差不多
我們從11點半吃到快2點
因為今天都沒有叫肉類..都是蔬菜海鮮類....所以比較不容易一下胃就塞滿了
所以菜色也是叫了不少ㄌㄟ~~實在太會吃了~~
因為吃太多了...我的晚餐就免了...水果餐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