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後感

2010022109:07

這一次的東京自助行很圓滿的落幕了
其中當然包括我的日記跟照片
雖然遊記寫的2266的
但有紀錄就有回憶
這次我不得大大的誇讚我們家兩隻
真的是表現的很棒
尤其是崴~~除了在VenusFort他真的是走不動了
不然其他時間他真的是一句話都沒吭
背包裡還幫我們背東西~~有時背閃光燈~有時背書~有時背雨傘
除了幫我們外..他還負責背自己跟弟弟的圍巾手套跟零食
至於詠弟雖然沿路很愛碎碎唸~~一下好冷~一下好熱~一下好餓~一下好累~一下腳好酸
但我也不得說他好棒
因為他人小...我們大人的一步可能是他的兩步~他相對走的比我們還要多
詠弟唸歸唸...但也是全程都跟著我們走完了
當然這也要歸功於他的精神食糧~糖果了
至於老公就更不用說了
行程所有的安排都是他做的
我的確非常的不負責
連東京可以買什麼的旅遊部落格都是老公找給我看的
找敗家部落格給我看他還要負責歸納所有家店的地點安排
重點~~他還要多準備錢給我敗
雖然很多店沒時間看很遺憾
但還是很感謝老公盡最大的可能安撫我們家兩隻讓媽咪逛街
還有還有~~為了讓旅行的照片品質最佳...老公每天背著重重的單眼相機跟鏡頭隨行拍攝
老公我想對你說~~感謝有你...我的人生變的更加彩色炫麗

這次東京六天五夜約花費14萬
跟過年的旅行團比並沒有比較貴
但我們玩的很豐富~~不只東京市區玩到還到了東京都兩個郊區
所以一切的花費值回票價
重點我沒花口袋內的錢
所以玩起來更加的過癮啦~~

玩總是讓人上癮的
好想全家去歐洲自助
(以我家兩隻的實力歐洲自助也不成問題)
但以目前老公工作的忙碌程度要請長假好像機會渺茫
不過沒關係...我先來存錢好了
機會總是突然說到就到的~~有準備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