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大掃除~整理衣櫃&更衣室

2010012009:12

我的衣櫃亂到不行ㄟ
好像亂到我已經找不到衣服了
所以晚上利用一點時間整理
只整理一櫃
變得好整齊呀~~
假日大概還要繼續整理
因為我的衣服不只一櫃還有更衣室內的還有抽屜內的
還有包包櫃也要整理
除了整理還要清除多年沒穿的衣服才行
剛好爸比這週值班趕快趁他不在家快快清出門
不然他又會一直唸~~衣服太多了啦~~櫃子全部被我佔光光了
雖然我會清除一些衣服掉
可是我又新買了兩件洋裝+一件上衣
哈哈~~難怪衣櫃永遠滿滿滿~~

今年大掃除就隨便亂掃了
因為根本沒時間掃
去年爸比放無薪假都他掃的
今年爸比忙到不行
放假再打掃也真的難為他了
所以我就看多少掃多少了
重點趁著爸比值班盡情的丟丟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