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數學檢定考

2010010308:14

今天詠弟要去數學檢定考
一大早光是吃個早餐就慢吞吞的
我急的半死...一直催他..
氣的我快要中風了
從家裡到勞工育樂中心假日沒什麼車流量是挺快的
但是今天考試的人很多
週邊沒什麼車位
我繞了兩圈都沒有
只好停遠一點再走路過去
還好離報到時間還有10分鐘
今天人真的很多
幼兒組滿滿一間的人應該一百多個有
9點半開始進考場
我帶詠弟進去找位置
位置還挺前面的
因為人太多了
如果家長不先離場就會一直睹在走道上
我只好還沒考試前先離場
交代詠弟考完試不可以離開位置
因為人太多了
等媽媽進來找他即可
出去外面剛好遇到同事
所以跟他聊聊天
40分鐘的等待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考完試的詠弟看起來有點疲憊
詠弟跟我說這次比較難...考了三大張紙
我問他~~他會嗎???
他說有的不會
詠弟怎麼看都是小娃娃去陪考的
所以我也不強求了
等下週偷偷問老師成績
稍微知道一下詠弟的程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