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Gift

2009122609:10

這次去香港算是家庭旅遊
Xmas的香港人潮真是很多
逛街算有點累
所以沒花很多時間逛
花最多時間吃飯
不停的吃吃吃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一個人出國去玩
當然不可以虧待我家父子三人
禮物我自然有準備~~
崴~Disneyland買的斜背包
詠~Disneyland買的文具禮盒
老公~紅白酒各一支 & Disneyland吃甜點送的米奇咖啡杯(很可愛ㄟ~~我忍痛拿來送給老公)(老公的禮物都是免錢的~~哈哈哈~~誰叫他自己在家也給自己買了禮物)(不過去東薈城時本來有要幫他買小馬的POLO衫~~但想想覺得材質不怎麼優~雖然打五折很便宜~~但我覺得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我~買了一件背心+一件長版開襟外套+一件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