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車

2009120608:17

今天試了同事的休旅車
爸比叫我先試
要我覺得OK~~他再來試
爸比認為我一個女生太嬌小
(哇~~我這樣還算嬌小ㄌㄟ~~有無搞錯ㄌㄟ)
不過車身總長度沒我現在開的ALTIS長啦~~應該兩台車長是差不多的~~
不過我比較不適應的是排檔跟手剎車跟一般房車的位置不一樣
我啟動後都會熊熊找不到東西
試開了一小圈
開起來還挺順的
剎車犀利度跟ALTIS差不多
車體是比房車高一點
不過沒我想像中落差的大
我試開完給爸比開
爸比繞比較大一圈
他也是說挺順的
空間他開也OK
但唯一爸比比較care的是開車時的引擎安靜程度
說實在的比我現在快九年的Altis還吵
不過Honda車好像都是這樣的
爸比是說比Fit好很多
上回他無聊去試乘
一上去Fit他就馬上想下來了
因為吵得不得了
爸比叫我最近跟同事開去西濱公路飆80以上看看風切聲的狀況

最近再來好好想一想要不要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