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

2009112809:13

今天逛大遠百是要買媽咪的大衣
本來已經決定要買Ginkoo的淡駝色大衣
我也不太記得高雄大遠百有無Ginkoo的櫃
就一層一層的找
不過好像沒看到
到了Iris去看看有無新出的大衣
有中短版的大千鳥格大衣
穿起來也是挺好看的
不過我還是想買及膝長度的大衣
倒是爸比看到JS有一件及膝的細千鳥格灰色大衣
我去試穿版型挺不錯的
跟Ginkoo的淡駝色大衣很像
差別就是Ginkoo領子有可拆式的狐狸毛還有顏色不一樣
我一直猶豫到底哪一件好
後來選了JS
想想出去玩還是別選淡顏色的大衣
不然要一直照顧衣服實在太累了
淡顏色的大衣還是挑低價位的買比較不心疼
JS的大衣訂價$8,900可以打76折
打下來的價格我覺得挺划算的
所以今天就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