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妳快樂

2009110608:14

昨晚我又失控發火了
因為崴去洗澡竟然把眼鏡放樓梯間的地上
我上樓去書房找書踢到一次
以為是玩具沒去理會
下樓又踢到一次
想說不撿起來不行
如果滑倒就危險了
一看才發現竟然是崴的眼鏡
厚~~這副是新配的眼鏡ㄟ~~也才剛配2個多星期而已
當下我真的超超超生氣的
所以還是失控發火了
雖然我跟老公有說好盡量對小孩愛的教育
不過這個事件真的太過分了
晚上老公回家我跟他抱怨崴實在太不受教了
還小哭了一下下~~覺得怎麼崴長大了也沒變比較乖???

今天早上老公要值班加上新竹出差
所以同時間跟我起床
我站在鏡子前上保養品
他從背後抱著我~~跟我說~~
寶貝~~你要快樂~~我希望你快樂~~
唉~~我也希望呀~~可是崴真的是很離譜~~怎麼那麼不受教??? 哪一天才會長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