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放颱風假

2009081008:30

早上要去上班順便送詠弟上學
走海佃路過去
想說停水盡量不要用家裡的杯子或盤子之類的
省的要洗
所以去7-11買早餐
結帳時我還特地問老闆
海佃路有無淹水?
老闆說他這邊沒有
前面可能有
不過應該都退了吧
如果不能通行應該會設路障
我就樂觀的繼續開車往前行
一到同安路口發現交通號誌燈失效
第一銀行前慢車道都還是積水
雖然不至於會讓車子進水
不過我開始怕了
車子全往內側車道走
我已經無路可退
只好繼續往前走
車子一到往國道八跟海佃路二段的叉路
我看幼稚園的方向是積水的
但目視無法確定深度
而且沒有半台車往海佃路二段的方向走
我當下決定不冒險
原地把車子掉頭回轉
今天詠弟就不要去學校了
帶回家給爸比顧
只要海佃路的水不退
詠弟就都不要去上學
三年前安南區淹水
我在台南市繞路接小孩怕到了
詠弟帶回家給爸比後
我就開西濱公路去上班
還好沿路都很順暢沒有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