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發燒

2009061808:44

早上在家裡吃早餐詠弟就說他喉嚨有點痛痛的
我大概知道情況不妙
不過也沒什麼問題所以還是先送詠弟去上學
差不多十點多Peggy老師打電話來說詠弟體溫有點微燒~差不多38度
因為手邊有些工作
所以我請老師先幫我注意一下~讓他多喝水
我先趕緊處理一下公事
如果還有其他狀況再打電話給我
等到十一點多Peggy老師說體溫到39度了
我手邊的事緊急的也處理的差不多了
就跟課長先請假了
趕著中午十二點前帶詠弟去看醫生
因為發燒又喉嚨痛除了扁桃腺發炎很怕是得腸病毒
不過醫生說目前還無法確定是不是
只好繼續觀察
在診所內先塞了肛門塞劑退燒
中午回到家我煮了清爽的冬粉湯放涼讓詠弟多少吃一點
隔了一小時才餵藥讓詠弟吃
藥吃了沒多久詠弟就開始昏睡了
整個下午都在睡覺
直到六點要出門帶他去吃飯了
還叫不太起來
晚餐去吃水餃~~幫他點了一杯冰豆漿+五顆水餃
不過食慾實在不好
豆漿才喝了兩口+四顆的水餃
晚上去參加崴ESL的DEMO也可憐了詠弟
因為他人不舒服~~實在坐不住~他很想要躺著~當時正又燒起來了
不過那麼多家長在場躺著實在很不好看(別人哪會知道他是因為生病坐不住呢?)
所以最後我只好抱著他~讓他趴在我身上
DEMO一結束我就跟Teacher Emily&Nick先道別
告知他們詠弟正發燒要趕緊回家洗澡退燒
洗完澡吃了藥燒就慢慢了退去了
明天就不讓詠弟上學了
繼續在家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