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青酒庒+謝謝有機番茄園

2009060708:21

中午我們用餐的地方是水里的弈青酒庄
午餐我們就要在那邊用自助餐餐點
是老闆娘自己親手準備的
所以都是家常菜...菜色挺多的
因為老闆娘很重視養身之道
所以餐點都不油膩
餐點中還有提供他們酒庄的梅汁與葡萄酒&梅酒給我們試喝
他的葡萄酒是台灣古早口味的葡萄酒
所以是甜甜的巨峰葡萄口味~不同國外澀澀的葡萄酒~~真是很好喝~~
梅酒就是日本CHOYA口味的
還沒來之前知道他們有賣梅精
我跟爸比說如果價格OK(照理說會比外面賣的便宜).他可以買來試看看,應該對身體很好
所以我們有去試吃,超超超酸的
不過我覺得值得一試
所以我們有買了一罐,單價真的是不便宜,350g/$6,000(四個月份)
還有買了一罐葡萄酒
大人忙著試喝跟試吃產品,小朋友們也沒空著,老闆抓了獨角仙讓他們玩呢~~
因為吃的太高興了,完全沒拍照ㄌㄟ~~真是可惜~~

下午的時間安排去附近的有機果園採果~謝謝有機農場
本來好像是安排搭車子過去
不過大家說可以用走的過去
所以我們就從弈青酒庄沿著鄉間小路過去謝謝有機農場
其實天氣有點熱...路途也有一點小遠加上午餐喝了酒感覺更是熱呀~~
我想我的臉就是這樣毀的吧~~
不過沿途倒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水果跟植物有葡萄/鳳梨/絲瓜/瓠瓜/檸檬/番茄/豆子等等等~~
謝謝農場是有機種植,所有的植物都是離地種植
像南瓜就倒掛在藤蔓上的
還有種了青椒/小黃瓜/番茄等~~
今天我們要自採的是小番茄,有紅&黃的品種
因為是有機種植不灑農藥所以在裡面就可以採下來現吃了
不過因為有機就價格不斐了~~
一斤要100元,跟在美濃採的差了一倍,美濃採的差不多一斤40-50元
所以就只能享受採果樂趣,量就要控制一下了
採了一些些就要170元了
我還有額外買了兩顆南瓜,一顆栗南瓜一顆普通南瓜,兩顆200元,這個我就搞不清楚是不是比一般的貴很多了~~

結束採果我們也要搭車南下回家囉~~
這兩天一夜的旅行也是挺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