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辛苦的老公

2009040608:19

說來汗顏
每次同事問我你要去日本哪裡玩?
我只會回答~大阪京都
其他的我一概不知道
每次自助旅行都是老公做好的功課
他會安排路線~看好要搭哪些交通工具~連時刻表都查的好好的
所以我根本不用擔心
老公也了解我是非常"無心"去鑽研這些的
所以他只會說~那你就去研究你想要買什麼東西好了
不過這次去日本我也沒什麼研究
好像也沒什麼需要買的

自助旅行本來就比跟團來的累一些
除了交通要靠自己外
當然也是因為帶了兩隻
不過要誇獎的是兩隻腳力非常的好
全程沒有灰說腳酸不走了或是要抱抱
每次撘電車或是地鐵我們都睡的東倒西歪的
唯讀老公不能睡
因為只有他知道要搭去哪邊~何時要下車了
還有老公為了讓旅程留下最美的紀錄
全程都背著他好重的單眼相機
受惠的應該是我
這次日本行簡直是我的寫真集
兩隻玩都來不及了
要他們好好拍照~真是難呀~~

最後一天晚上在飯店
老公說:老婆~滿意這次的旅行吧???他這個導遊兼領隊兼攝影師應該很稱職吧??? 那老婆可不可以從美國帶PS3回來??? 當做他的導遊費呢???
我說:不行耶~你想要帶PS3回來家破人亡嗎??? 而且你的導遊費我已經給了ㄟ~
老公說:是什麼?
我說:我已經以身相許了~~哈哈哈
老公說:這算嗎???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