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2009020108:01

早上十點多出發前往漢神巨蛋
中午先去美食街用餐
今天給兩隻叫了高雄空廚的和風豬排蛋包飯
份量不少呢~~不過兩隻很棒都有通通吃完喔~~
吃完午餐開始血拼了
先去幫爸比選一件背心
之前爸比都穿Nautica的衣服
不過看了Nautice這季的背心覺得款式都不好看
所以就換去看Ashowrth跟Lynx
試穿結果Lynx的版型太小的一點
所以就買了比較貴的Ashowrth
打對折$3,450~真是貴ㄌㄟ~~
不過款式簡約~材質功能性都不錯
買完爸比的接下來就是我的了
其實我上週才買了一件Iris的洋裝ㄟ
不過爸比知道我有喜歡另一件七折的
叫我喜歡就去買
可是打完要4,000多元我嫌太貴了
我幾經考慮今天還是沒買那件
那件我去試穿是很好看~版型氣質都很好
可是怕比較不實穿
怕買了會穿不到幾次
最後買了Dita的千鳥格背心洋裝~打五折
這個千年不敗款比較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