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湯悅

2008121208:24

***[泰安湯悅]***

今天我們要去泰安溫泉度假
中午接了兩隻後就直接開車北上
兩隻後座睡午覺
我跟爸比聊聊天
一下就到苗栗了
三點多左右check-in入住湯悅溫泉會館

今天我們住的是櫻悅四人房
房間挺大的~~湯屋的浴池也很大喔~面山景觀~~整片的大落地窗
白天泡湯可以拉開窗簾邊泡邊賞景觀~~
晚上就要拉起窗簾囉~~不然會春光外洩啦~~

把行李放回房間後
我們就出門去附近逛逛
附近有個騰龍吊橋
我們就在那邊走走逛逛拍拍照



回程走過吊橋時崴還被狗追
兩隻嚇的大哭ㄌㄟ
一直催促我們回飯店去不要再逛了~~

回到飯店我們就在飯店裡逛逛拍拍照
湯悅的景觀挺不賴的
飯店的景觀我覺得也做的不錯
整個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跟爸比一致覺得比去年我們去的谷關溫泉要好喔~~

戶外拍完照離晚餐還有段時間
我們就先回房間泡湯
浴池比上回在谷關的麗池山水大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一起下水都還擠的下
詠弟今天鼓起勇氣~~有下水了
只不過還不太敢全身坐在浴池裡
其實詠弟他是怕燙啦~~
泡完湯全身熱呼呼的而且好餓呀~~
趕緊下樓覓食去囉~~

今天的晚餐我們最後決定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因為外面的山路路燈不是很多有的路段甚至沒有路燈
山路並不很大條加上開爸比的大車
所以不想再下山找餐廳用餐了
餐廳的晚餐供應的是歐式Buffet
跟市區的飯店比
當然菜色不很多
大概十來樣出頭
價格大人550+小孩350
算起來當然是小貴
不過只能安慰自己既然來度假就不要太care價格囉~~
還好詠弟不用算錢ㄌㄟ~~

吃完晚餐飽飽飽~~
夜間的戶外景色又跟白天不一樣
因為打了好多的燈光
又是爸比練習夜拍的好機會
所以我們又拍拍拍了
拍過癮了才回房間去







回房間又休息了一會
然後拿了泳衣去露天風呂做溫泉spa
詠弟依然不敢下水
所以他就在池畔走來走去陪我們
今天我跟爸比還有崴的溫泉spa做的好過癮
真的很舒服喔~~
做了一個小時的溫泉spa我們才回房間去
剩下詠弟還沒洗澡
原本浴池的溫泉水慢慢的變涼了
爸比鼓勵詠弟自己下水玩
想不到詠弟因為水溫不燙
自己一個人在大浴池裡玩的不亦樂乎ㄌㄟ~~
待詠弟玩過癮也怕水太涼了
我叫他起來洗澡
爸比又重新放溫泉水
我們全家又再泡了一次
十點多就讓兩隻先上床睡覺
我跟爸比就看電視然後上網查看明日要用餐的地點
凌晨一點跟爸比準備睡覺前我們兩個又去泡了一次澡才上床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