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休假一天

2008120108:01

爸比今天休假在家
我交代爸比白天去新天地幫我換禮卷
省得晚上去換又人山人海了
爸比應該還有跑去北門路看電腦液晶螢幕
我公司用的液晶螢幕是我自己從家裡帶去的
這台已經用快十年了~從新竹用到台南
最近光度銳減的很嚴重
導致在公司用了一天的電腦眼睛十分的不舒服
這個時候要公司出錢換電腦螢幕我看是難啦~~
頂多給你一台傳統的CRT
爸比說眼睛重要
所以讓我再把家裡那台17吋的奇美液晶帶去公司好了
家裡趁著最近LCD價格直直落再買一台

我下班接了兩隻回家
爸比馬上報告他今天非常的乖巧
除了換好我要的禮卷
家裡從五樓一路拖地到一樓
三四樓後面房間的窗戶也都擦乾淨了
小朋友房間的地墊也都拿起來掃乾淨了
爸比說他以後不敢一個人放假了
沒上班比上班還要操
感覺的出來爸比今天是累壞了
吃完晚餐就去房間昏倒了
今年的年終大掃除有一半以上爸比已經完成了
真是太感謝爸比了~~記嘉獎一支~~允許下一波插單先買旅遊鏡
接下來我就可以輕鬆掃啦~~
應該剩下廚房跟一些櫃子內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