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百貨

2008111508:47

離開新社後我們就到台中市區
今天天氣實在過好
所以我們打算下午去百貨公司逛逛吹吹冷氣
爸比提議去中友百貨看看
記得上次到中友是還沒結婚時跟爸比一起來逛的...
我跟爸比說...中友百貨不怎麼樣ㄟ....
爸比說...中友可以在我們逛過後還生存10年...應該有重新裝潢過啦....
想想也有道理...
很幸運在中友附近的商圈就停到車位了
沿途走遇到果風小舖的投籃活動
我就要崴去投看看
結果我跟爸比也去投
一個人三球
投中可以得到脆米花一包
想不到我亂投還給我投到了
所以幫兩隻拿到脆米花一包

中友百貨比之前好多囉~
其實也不錯啦~~
不過今天只有隨便逛一逛
去看了caoch的新款包包
有出不是提花布的ㄟ
感覺還不錯~~
回家再去查查美國官網價格
在美食街看到有韓國麵包特價
就買了一些麵包&甜甜圈
眼看已經快四點了加上走的有點累
所以就離開中友
爸比問我不是一直想買洪瑞珍的三明治嗎???
所以就帶我去買
因為沒吃過加上下午吃吃喝喝太飽了
所以我只先買了三個口味試吃
真的很好吃ㄟ...
可惜今天食品實在買太多了
所以我就沒有再去買
等下次再到台中再去買個兩盒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