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台南~高雄高速公路初體驗

2008110208:06

今天下午本來說好要去東山的庭園咖啡喝下午茶的
我們車子都開上南二高了
爸比說天氣愈看愈不美麗
這樣去喝咖啡就沒氣氛了
我當下很生氣
根本又沒下雨就只是天陰了一點灰了一點
我就一臉不爽
爸比一直說不然去百貨公司讓我買衣服
我說不要~我要等週五自己一個人去買
這樣買起來比較開心
後來我想到我的7-11小樹有十棵了
不然去買甜甜圈給兩隻吃
可是又想到Cool Stone也挺不錯的
討論一番後馬上回家換美麗的洋穿出發前往高雄
爸比說今天給我練習開高速公路
只要練習到仁德休息站就好
之前我都開晚上的從南科到永康交流道
晚上我覺得比較恐怖一點
因為我散光太嚴重了
白天我想應該還OK

今天從家裡出發上永康交流道
週日下午南下車流量還OK
爸比跟我說我害怕的話就都開外側慢車道
不過一上去覺得也還OK
慢慢就切向內側快車道
時速保持100~120
遇到幾台慢車我還有變換車道
爸比一直說我換車道太狠了~變太快了
到高雄途經一個收費站
進入ETC車道
爸比說我好像時速超過六十ㄟ
他要我記得如果今天收到超速罰單
我要記得是我開的車~自己拿去繳一繳
就這樣一路台南開到高雄Dream Mall
爸比說高雄市區我還是少開
我完全是看不懂交通規則

哈哈哈~~其實開高速公路也不難啦~
不過會也不代表我需要開喔~~
我還是有假日專用司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