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

2008102108:58

今天早上突然間好想吃巧克力蛋糕
閒著無聊...我就寫mail跟老公說....
我好想吃巧克力蛋糕喔....還有請老公記得今天回家要買豆漿
結果老公都沒回我信
我想說可能太他忙了吧...今天有客戶來audit

晚上老公很早八點出頭就回到家了
我還問他怎麼這樣早回家?
他回我說今天小老闆請假
沒人來亂他....所以事情就做的很快
(這點我也感同身受....最近我一天接協理10幾通電話...大小雜事不斷)
貼心的我...跟他說....
等一下我上樓陪崴唸書....他就負責去倒垃圾就好
等到9點出頭崴唸完課外讀物我才跟崴下樓
(今天崴唸全部沒注音的"巧克力女孩"....識字能力不錯...只有幾個字看不懂而已)
一下樓到了客廳發現大茶几上有一個葡吉的6吋巧克力蛋糕ㄟ
老公還很壞說...他故意等我們下樓才叫我們吃
怕等一下我又氣衝衝下來正好可以消火
結果我今天竟然沒發火
老公更壞說...那蛋糕留著明天才吃好了

葡吉的黑森林巧克力蛋糕真是好好吃
雖然知道吃蛋糕對身體不好又讓女生容易老化
可是有時就是嘴饞
實在受不了誘惑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常在生活中給我不經意的驚喜
對我真是有求必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