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拿保養品

2008101708:42

中午十二點我跟小阿姨跟姨丈帶著詠弟一起去遠百
因為爸比還沒回家
我唯一比較熟悉的地方不迷路的大概只有百貨公司
加上今天已經跟碧兒泉預約要拿保養品了
一到大遠百先去碧兒泉拿保養品
除了原本訂的超水元素精華液組又多買了5000L礦泉保濕凝凍組
上上週買的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我不合適用
用了三天臉上就毀了
這週我精心照顧終於恢復原本的水嫩肌膚
小阿姨也被我慫恿買了超水元素精華液組
我們加一加花了六千多元
可以送六百的商品券
還可以兌換包包一個跟旅行七件組
買完保養品就去美食街吃午餐
爸比還不能下班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逛
今天有five pence的特賣會
我有看到一件洋裝不錯
試穿整體是很光鮮亮麗
可惜裙長短了點
考慮了一下還是不買了
剛好爸比打電話來說可以離開公司了
所以我們就兌換完禮券跟停車券就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