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太好笑了

2008101308:34

晚上我忙著拖地
讓兩兄弟自己在書房
崴在自己的位置看書...詠在自己的位置畫圖(有記得開檯燈)
兩兄弟竟然沒有玩...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果然詠弟漸漸有耳濡目染到)
9點準備下樓睡覺
我跟詠弟說..你自己的書桌要整理一下...桌面上不可以有任何東西
(他的彩色筆是撿哥哥的...好大一盒52色的....所以我都教他放桌下靠邊立好)
結果我去忙一下...回頭到書房檢查
詠弟的桌子果然桌面上都沒有任何東西了
結果我一看...怎麼故事書跟他的小拼圖盒也全放桌子下面的地板上...
厚...詠弟你真是很天才耶....
我只有說彩色筆放桌下靠邊立好
我沒有說全部的東西都放地上藏起來
故事書跟拼圖應該放到櫃子內收好
看來明晚要再好好跟他講一下
不然以為收東西就是全部放桌子下面的地上
不過當下我一看真是笑翻天了
怎麼會這樣天才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