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二聲跟三聲搞不清楚

2008011608:36

今天晚上給崴考聽寫
這小子到現在二聲跟三聲還常混淆
厚~~真是受不了

前天同事撘我便車回家
在車上我們聊天
談到小孩上安親班
同事說另外一個同事說了一個新的觀念
他說即使家裡有人照顧也要送小孩去上安親班
因為現在教育制度這樣亂
跟我們以前學的又不同套
自己教簡直是破壞親子關係的和諧
送去安親班課業都弄好才回家
回家父母只要看一下就好
可以好好享受親子關係
不用對小孩大呼小叫的

說的也不無道理耶~~
像我這樣沒耐心的媽媽
自己教我看沒兩三天我就會氣到中風了
還是花錢給人教比較好
所以年後我要好好來物色安親班了
慢慢的參觀比較~~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