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關山賞花之旅

2007123008:50

***[台東關山照片]***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盥洗了
快七點就出發要前往台東
今早的氣溫果然就開始劇降了
不過坐車子裡面也還好
清晨的高速公路車子很少
很快就到屏東楓港了
準備進入南橫山路
老公就猛飆開始甩開大卡車跟烏龜車
不過進入南橫還是遇到車速更慢的遊覽車
所以今天山路開的比較久一點
不過還是很順利十點多就到台東市區
台東今天的天氣不太優
天陰陰的~~不過至少沒下雨
來台東這次算第四次了
第一次遇到不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因為時間還有點早
所以先跑去陳記買麻糬現吃
午餐本來要吃福記扁石或是鄰家蒸餃
可是竟然沒開
所以最後就到老東台吃米苔目
11點半過去就整間都客滿了
等了一下才有空桌

這家之前就吃過了
米苔目很Q~~好吃喔
飽餐過後又到隔壁的林記臭豆腐外帶一包吃
上車後就直接前往關山
台東市區前往關山的路很直很好開
一下就抵達關山山水軒度假村了
下車到櫃檯check-in
媽呀~~氣溫突然變得好低喔
真的有夠冷
要結帳才看到老公公司有特約
又打了九折
所以房價真的是便宜到不行
如果你問我這家住宿如何???
我只能說有好有壞

他的房間不大
算是非常簡單的設施
不過是很乾淨


度假村內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
看起來是蠻舒服的

這次我們住的是二樓的房間
車子就停樓下的停車格
如果行程上需求是要享受大自然不是享受飯店設施的
那這家度假村倒是蠻推薦的
因為他的隔壁就是關山親水公園
我們把行李放置到房間後就打算先去騎腳踏車遊關山親水公園了
老實說連我這樣不怕冷的人
都會覺得氣溫突降太多
所以出發騎腳踏車前
全家開始大變裝
媽咪把迷你裙換掉改穿牛仔褲&穿上厚外套
爸比也是改穿厚外套
兩隻上衣換上毛衣或是刷毛衣再加外套
度假村內就可以免費出借親子腳踏車
老實說不好騎啦~
上次騎"阿度的店"的腳踏車遊隆田就很優
我一直覺得詠弟今天一定會摔下去的
雖然有變裝不過騎腳踏車還是很冷
不過都來到台東了
該玩的還是要玩
我們打算今天先騎關山親水公園
明天再看看是否環鎮
因為天氣陰陰的加上有點起白霧
所以好怕在親水公園的照片拍出來會效果不佳
不過我們還是猛拍啦~~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親水公園是很不錯的
如果今天天候良好
藍天白雲的話
照片拍出來一定很美的




我的預感果然很靈驗
在我停車幫老公跟崴拍照時
詠弟就從腳踏車上倒下來
好在倒下來的地方是草皮
所以沒有受傷
詠弟也沒哭
不過就一直驚嚇樣

大概在親水公園邊騎邊拍照了兩個小時
就把整個親水公園逛完了
回到度假村還腳踏車
然後開車往池上逛逛
才下午快四點
天色就暗到不行
老公說他住台東的同事
叫我們來池上一定要吃他的便當
因為跟我們一般看到的池上便當不一樣
好吃多了
雖然我一臉不願意
不過老公說既然來到池上就試看看呀
好啦好啦~~試就試
去到池上的便當開祖老店
才下午四點就好多人跟我們一樣在吃便當
看來不是因為餓才吃便當
大概都跟我們一樣來試看看正宗的池上便當
他是有比較好吃啦
因為米吃起來的感覺不一樣
吃完我們就到7-11採買晚上要吃的零食
關山算是休閒地方
不像台東市區熱鬧
所以晚上大概就是房間休息了
才七點就回到飯店
我任由兩隻隨處玩啦
過了一會才幫他們洗澡
然後八點多老公就趕她們睡覺去
兩隻睡著才可以得到安靜
不然吵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