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請假約會去

2007111208:25

今天爸比休假
昨天爸比就一直誘拐媽咪也請假
早上臨時決定請假啦~~
早上先把衣服洗好曬好
然後跟爸比一起吃早餐
九點多就出門去囉~~
今天並沒有神麼特別的行程啦~~
一切隨性
我們打算去仁德shopping mall看一些實品的配色跟CD架
在HOLA買了兩個X'mas擺飾
看完東西就準備吃午餐囉~~
不知道吃神麼好
突然想到前幾天在新天地附近看到一家"強天下香港茶餐廳"
我想說是港式飲茶~去試試也好
進去才發現不是港式飲茶啦
就是像香港一樣的快餐店吧~~只是他有裝潢罷了
餐點普普啦~~跟道地的香港快餐店還是比不上啦~~
下次應該沒興趣再來啦~~
吃飽飯到隔壁的新天地逛逛囉~~
還是看一些家飾品
(我今天都沒看衣服~~想說不要再買了~~買那麼多衣服也不知道做神麼???)
逛完爸比問我要不要去星巴克喝咖啡???
我說與其去星巴克不如去溫室烘培坊
爸比說那就去囉~~
我跟爸比就在溫室烘培坊點了咖啡跟佶茶邊吃蛋糕邊看雜誌
實在是悠閒自在的時間~~如果假日兩隻一起來
想都別想可以好好邊喝咖啡邊看書ㄌㄟ~~
離開溫室烘培坊跑去燦坤看數位像框
有看到一款還不錯的
我看爸比近期內應該就會下手買了
看完數位像框也四點出頭了
趕緊回家休息囉~~
因為兩隻可怕的小惡魔又快要回家來囉~~>_<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