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農場採橘子

2007102008:50
***[仙湖農場採橘子照片***

前天爸比傳了東山咖啡節活動的mail給我
我心想這種鳥活動還要去看嗎???爸比是頭殼壞掉了喔???
在善化吃完午餐爸比說去看看好了
我車上是邊睡覺
睡到一半我起來跟爸比說
神麼咖啡節不就是去到一間廟前
廟前擺擺攤販嗎???
爸比突然想到~~對喔~~的確很鳥~~
我說是要去一些庭園咖啡座吧~~
要去神麼廟就省了吧~~
沿途我就看到有仙湖農場可以採橘子耶
我跟爸比說這個看起來比較好啦
所以我們就去仙湖農場囉~
門票大人$100 / 小孩$80(詠弟不用錢)
所以我們花了$280
橘子園裡真的結滿了橘子耶~~

採橘子規矩:
1.入園採的都可以現吃~~你要吃多少就吃多少
2.一張門票可以採一斤(一斤約七顆橘子左右啦~)~所以我們家可以免費採三斤

橘子園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小坡
怕兩隻自己採會跌下小坡
所以沒讓他們動手
他們就一旁負責吃橘子啦
尤其是詠弟比較小
完全不敢讓他靠近小坡
他非常盡責一直吃橘子
吃到小肚子圓滾滾的


我們一家光是橘子園裡就吃了七八顆橘子了
吃得好飽ㄌㄟ~~
採了滿滿一個塑膠袋大約三斤多~~所以額外付了$58啦~~
(園區採的橘子超過部份一斤算$30~我也沒概念是貴還是便宜啦~~反正好玩~)
第一次採橘子呢~~很好玩~~兩隻也好開心
下次還可以來採柳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