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哥哥

2007091608:50

晚上我拖地板叫兩兄弟在一樓樓梯間平台上等我
結果哥哥就教弟弟跳樓梯
我跟他說很危險
他是當哥哥的不要做壞榜樣給弟弟看
拖完地去洗澡兩兄弟又在浴室玩
哥哥舉腳揮來揮去
弟弟也學他
結果一不小心滑倒了
人是沒怎樣
不過我非常的生氣
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次了
不要教弟弟一些有的沒的
弟弟還小不會分辨
他也會覺得好玩全部照學
我就跟崴說你是"壞哥哥"
他馬上大哭說他不是"壞哥哥"
我說不是"壞哥哥"的話為神麼一直教弟弟做壞事???
他一直強調他不是他不是
我說好這次原諒他
下次如果再做壞榜樣就是"壞哥哥"

P.S.
崴就是很白目很頑皮~他的確不是"壞哥哥"
多次危急時都是哥哥救弟弟的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知道他是當哥哥的
不要當壞榜樣
讓弟弟去學一些危險的動作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