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又亂灰

2007091208:35

今天真的會被詠弟氣死
放學回家跟他說不要吃糖果餅乾
他就偏不聽
還吃的地上到處都是
還亂哥哥寫功課
上桌吃飯他就愛吃不吃
我跟他說今天沒吃完不可以下來
我去廚房洗碗
他沒多久就哭著說"媽媽餵我"
我說不可以~~要自己吃
他還是邊摸邊玩
桌上都是飯粒
我火大就說不要吃了
把飯全倒掉了
他就很緊張一直哭他要吃他要吃
我說來不及了
下次邊吃邊玩或叫我餵他就都倒掉
他就旁邊躺地上一直哭鬧
我懶的理他
每次都用灰的

P.S.
今天第一次煎虱目魚肚..超倒楣...被噴到下眼瞼..超痛...我還以為我會毀容了
趕快用冰塊敷著~~觀察一下好像還OK~~不過真的很痛~~痛到哭了~~
還好沒噴到眼睛裡去~~不然就瞎了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