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不懂ㄋㄟ???

2007082009:08

晚上我們母子三人一起上樓洗澡
在房間把髒衣服都脱掉放地上
等洗好澡要下樓
我叫崴把髒衣服拿下樓去洗衣籃放
結果他給我忘記就下樓了
因為我要拿垃圾跟手洗好的衣服
沒手可以拿髒衣服了
也懶得再上樓一次拿髒衣服
我就叫詠弟幫我拿髒衣服
平日早上詠弟也是都會拿他自己換下的睡衣去樓下放
不過都只拿兩件啦~~一件上衣一件褲子
今天幫我們拿就拿了五件
他全抱在胸前
我也怕他會絆倒下樓危險
我還特別交代他~~Be careful~~
好笑的詠弟馬上回頭看我~~ㄏㄚˊ~~我聽不懂ㄋㄟ~~
害我笑的半死~~(這要當場看他說話才會覺得好笑又可愛)
我就跟他解釋~~你要小心下樓啦~~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