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公司尾牙

2007020208:03
crollbar-track-color:#EEE5DE; scrollbar-arrow-color:#636466; scrollbar-highlight-color:#EEE5DE; scrollbar-shadow-color:#EEE5DE; scrollbar-3dlight-color:#EEE5DE;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EEE5DE;text-align: left;overflow: auto;FILTER: Chroma(Color = #EEE5DE),}
今天晚上媽咪公司要尾牙啦
不是去飯店吃是在公司的廣場
所以今天勢必一定不可以把車子開出廠啦
不然全公司一千多人都集中在科工廠
絕對不會有停車位的啦
所以今天放學就不可以去接小孩囉
本來打算讓兩兄弟坐娃娃車去爺爺家的
不過星期五有美語才藝班
所以娃娃車就坐不上啦
不過好心的佩蓉跟Peggy老師主動說要自己開車送兩兄弟去爺爺家啦
那就還是可以上美語才藝班啦~~
好感動喔~~真是感謝~~
老師們真的對兩兄弟疼愛有加啦~~

~~~~~~~~~~~~~~~~~~~~~~~~~~~~~~~~~~~~~~~~~~~~~~~~~~~~~~~~~~~~~~
今天尾牙在科工廠的廣場舉行
席開180桌
今年抽獎改由電腦自動抽
所以大家都猛盯著大螢幕看
我是沒多久就中講了啦
現金兩千元~~不無小補啦
本來領完現金很想先走了
星期三就開始頭痛
到昨天已經不痛了
在戶外吃飯氣溫低
吃到一半已經又開始頭痛了
不過為了最後的兩個大獎還是撐到最後啦
結果我真是太後悔了
因為我一上車就手腳冰的跟冰棒一樣
頭也超痛的
快速的開車準備回家
不過公司門口就開始塞車了
直到出了科工區大門進入西濱公路才比較順暢啦
今天我車速都維持時速80~90
不過就感覺車子輕飄飄的
我油門沒神麼踩車子就一直衝啦
可能因為我身體不太舒服~~精神也不太好啦
回家速速洗個熱水澡敷個臉就上床睡覺了
不然頭真的痛到快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