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

2006122008:57

今天早上已經跟資訊預約要詳談8D系統連結重大品質問題聯絡單電子化上線的細節
開車到中華西路就接到同事打來的手機問公事
本來以為會講很快加上我停紅燈
想說應該不會危險的
結果一講講蠻久的
講到我要從中華西路彎進市政府內的建平xx街都還沒講完
我只好單手拿手機單手打方向盤
不過手不太有力打的角度不夠小因為我要進去的只有單一車道
結果手一滑彎到對向車道了
還好對向車道有兩道車道剛好待轉車道沒車
不然就撞上去了
真是嚇了一大跳

後來想一想我還真笨
我的PDA手機明明有免持聽筒擴音的功能啊
怎麼都忘記用了???
不然轉彎也可以請同事稍微等一下的
下次還是要避免開車講手機
真的是不太安全
要注意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