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撞

2005112108:57


老公晚上說要幫我開車子出去加油
我打掃到10點一直沒看老公回家
想說可能跑去住附近的同事家看電漿電視了
也沒打電話催他回家
11點老公才回家
說他又被一個女學生騎摩托車撞到了
所以陪那麼女生去奇美醫院
雖然不是老公的錯
是那個女生騎車太快了(有加油站的目擊證人)
那個女生的家長也承認是他們女兒的錯
所以並沒有藉機卡油..連醫藥費也不用我們出(不過老公還是堅持出了)
不過我的車還是有一顆霧燈掉了...車頭的前方也擦傷了
所以我還是萬分的生氣..火山爆發
老公你就是跟這台Altis八字不合啦
以後你就少碰我的車子
你的好心為了省那不到100元的油錢
害我的車子明天要進廠花更多的錢
想到就嘔啦..>_<....氣死人了
唸在第一是你好心幫我開車去加油...第二是對方的錯
這一次我就先給你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