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耍豬頭

2005103109:29


搬到新家都住了2年半了
獨棟的四樓半晚上媽咪帶著小孩好像從來沒怕過ㄟ
昨晚兩隻小鬼8點出頭就睡覺了
媽咪也沒神麼家事可做
拿了Notebook在客廳上網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沒開電視ㄟ
所以整棟樓出奇的安靜
突然間覺得怎麼有房間門的聲音..也有腳步聲
愈來愈覺得可怕
想說把大門給他打開
不過還是無法安心上網
沒多久老公打電話回家來
我跟老公說覺得很可怕
我說我不敢上樓去看看ㄟ
老公說那他打電話叫公公來看看好了
公公一下子就來了
我們一同上樓看看
每個房間都沒異樣啊
我想應該是太安靜了
隔壁人家活動聲音太大了
所以才讓我神經兮兮的

公公說那他這星期晚上都來我們家睡好了
這下真是給自己找麻煩了
晚上一定家裡亂七八糟作息全亂
小孩睡後我自由快樂的時間也大受影響
看來想個辦法讓公公打消主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