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請假一天

2005102008:56


早上8點帶崴哥哥去上學
然後到民族路的菜市場逛逛
非常幸運的在菜市場對面就給我找到車位了
抱著詠弟逛很辛苦
不過詠弟還好沒有跟蟲一樣扭來扭去
買了衣服跟五花肉就離開了
還多了一張20元的停車繳費單
接下來跑去民生路的中國信託開保險箱
把文件存放進去
詠弟已經開始唉唉叫了
肚子餓了啦
趕快回家去
喝完ㄋㄟㄋㄟ讓詠弟睡覺去
媽咪利用時間做午餐跟曬衣服
下午媽咪偷睡覺去
詠弟在媽咪旁邊不知搞神麼
直到3點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到了
詠弟才爬來媽咪身邊叫我起床
喝完ㄋㄟㄋㄟ到住家附近的幼兒教材店跟吉德堡逛逛
然後接哥哥放學囉

還好我不是全職媽媽
光這樣我就覺得真累
詠弟你給我快點長大
不要像無尾熊一直黏著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