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異類喔?

2005061908:49
昨晚跟老公從11點多在客廳聊天到今天凌晨2點多
不知怎麼的突然聊到"加班"
老公說他最近又來新工作了
他的小老闆安慰老公說
新工作來了
好好的做可以增加在高層的曝光率
那升職等比較快
我回答說那老公你就好好的做吧
加班就加班啊
反正老公又不是第一天加班
老公接著就說
他的同事們都說我是"異類老婆"ㄟ
因為老公加班都不會緊緊張張趕快打電話報備
即使加班到11點多也粉少看到我打電話問說要回家沒?
我說有神麼好問的?
加班是正常的
我又不是不知道老公工作的狀況
反正我一個人事情都處理的好好的
晚上即使老公不在我也會安排自己的活動
老公就說可是粉多同事的老婆可不是這樣喔
舉個例子
他的小老闆每天固定8點回家
不管事情是多是少
我說事少怎麼不回家?
他說一旦早回家就會被老婆說
你還是可以早回家的啊
事情多時還是8點回家
因為不回家會被一直call
我說這樣可憐還有家歸不得

老公說還是我最好
最明事理
讓他可以安心工作不用擔心家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