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奇遇記(接崴放學篇)

2005061308:29

今天白天台南依舊大雨下不斷
好在下班時沒神麼雨了
媽咪趕快離開公司要去接崴
車子離開科工大門才走沒多久就看到前方車子都迴轉了
媽咪我只好也跟著迴轉
又看到崴的老師來電
媽咪也顧不得行車不可打手機了
邊開車邊講電話
老師提醒媽咪他們學校附近都積水了
所以叫媽咪來接崴時要小心車子
我只好走西濱公路轉海佃路
走到同安街口看到消防車
媽咪知道又不妙了
車子又都在迴轉
我也跟著迴轉
車子停路邊跟老公求救
我還可以走哪條路去接崴
老公叫我先回到家附近走北安路再接安中路
雖然媽咪是路痴
不過想到崴還在學校
還是硬著頭皮冒險找路去
很順便的是找到路了
不過走到一半路面有積水
部分的車又迴轉
媽咪還猶豫要不要冒險
因為媽咪的車底盤比較低
只好又聯絡老公求救
老公叫我先回家
他馬上離開公司去接崴
媽咪跟老師聯絡聽到崴是唯一還沒被接走的小孩
還是決定媽咪冒險過去接崴了
車子迴轉涉水過去
還好水不深
終於找到學校了
媽咪把車停在學校附近
用走的過去
第一次在馬路上涉水耶
終於看到崴了
抱著他走回車子
媽咪也平安接到崴
心裡真感動

所以一句話"為母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