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崴家庭記事

2005041208:29

今天白天在公司就幫崴準備好一週左右的教材
下班去學校接崴
在回家的路上就利用紅綠燈幫崴複習紅色與綠色
然後機會教育紅燈停&綠燈行
晚上在公婆家吃飯
崴吃的慢吞吞的
還邊灰一直哭哭
所以帶回家後馬上被我用愛的小手修理一頓加罰站
幫弟弟洗澡時就放英文CD給崴聽
今天沒刻意的複習英文
只把昨天的那六個單字運用在我跟崴的談話中
希望在談話中的一再複習加上聽CD可以慢慢朗朗上口
針對崴學習英文的問題
Debby老師今天在家庭聯絡簿上回覆了我
Debby老師說:一般小朋友也是無法一次上課就把當天的單字都記牢且朗朗上口,也是要複習好幾遍後才可以朗朗上口的
今天家庭聯絡簿上Debby老師還貼上兩張崴這一個月在學校的生活照片

今天晚上發現一個問題
我給崴準備的額外練習教材崴都還蠻喜歡的
不過像我今天把一個星期的份量都給他看到了
所以他在作第一張快結束時會很草率(五題有一題答錯)
急著要做下一張
所以開始要改變政策
把當天的份量拿出來就好
今天數數(1-5)然後把數出來的數量在圓圈圈上塗色
目前手部小肌肉運用的進步粉多
在圓圈圈塗色已經可以比較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