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仗囉

2005031408:27

今天已經有心理準備老公不會太早回家了
所以知道今天可能我要一個人帶兩隻
剛開始還沒有經驗可能會一團亂

7點從公婆家離開載兩隻回家
到了門口讓崴崴下車
他在門口給我亂跑
害我氣的半死
一進家門先修理一頓
弟弟在旁邊一直哭
可能肚子餓了
趕快上樓準備幫弟弟洗澡
然後餵弟弟喝ㄋㄟㄋㄟ
餵好都8點囉
然後手洗弟弟的衣服
整理要倒的垃圾
約8點15分我跟崴崴去洗澡
弟弟很不配合一直在旁邊哭哭
不管啦....我跟哥哥先洗好才有空理你
8點多老公終於回來了
接下來我終於可以不用緊張兮兮的做事了
其實主要的事情也都弄好了
看來我還要幾天來調適一個人帶兩隻的方法了
相信在我的調教下兩隻都會表現的很獨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