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ㄟ

2005021908:31

今天下午想去遠東逛逛
我都換好衣服了
老公竟然說不要跟我去
他說天氣好冷
他不想出門去
可惡ㄟ
我都開口說我要去哪裡了
竟然被拒絕
哼...我就自己帶崴崴去
真是氣死我了
回家我進門一句話都不跟老公說就去睡覺
等晚餐老公才來問我不是說去百貨公司買鞋
怎麼沒買ㄌㄟ
我說不要你管啦
我叫你陪我去買鞋竟然拒絕我
最後是老公一再示好我才願意跟他說話
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一同開車去仁愛路看花燈









tay1951

Hengliang Liu

緯&瑜的媽咪

Debby Chao

胡思亂想

盒子小幫手

Julia Wu

Wu Doreen

小Q及亮亮

酷比酷比

那就這樣吧

Afen ♥〞瑀 ღ 翰

*伊伊*

倩媽咪

推拿

holatequi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