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囉

2004103109:14

今天中午老公要回台大參加研究所的聚會....
所以今天無法出門去....早上只跟媽媽帶崴崴去何嘉仁看童書....
崴崴表現算是蠻好的.....有看到一本英文書不錯...$299
本來想買的...不過想想回台南再到Chibook買應該會比較便宜ㄟ....
所以跟崴崴說拿回去放...等我們回台南才去買囉.....還好他粉聽話....
本來以為老公吃完飯大概2點吧..哪知等啊等...回到家都5點囉....
原來舊的化學系館要拆掉囉...所以他們一同回去回味一下...
又到舟山路去看新的生態環境....老公說那粉值得帶崴崴去看看....
下次12月回台北要帶崴崴去囉.....

5點多從台北出發回台南囉....
7點多到彰師大...9點多回到南科....
我跟老公各開一台車回家..讓老公開前面我跟車....
哪知老公開好快喔....都給我開70-100...害我在後面猛跟....
崴崴一直說開慢一點.....
崴崴平常跟我上下班習慣囉...我粉少開快車載他..所以他粉不習慣....
趁停紅綠燈給老公打霧燈警告....
還好沿途車不多也沒測速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