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花一筆錢

2004092908:48
上星期有封掛號信....星期一趁沒上班趕快去郵局領...
發現是台南監理站寄來的...
說神麼我的車子過期沒有驗車要罰款...如果超過6個月要吊銷牌照....
問題是我怎麼都沒接到通知要驗車ㄌㄟ...
今天公公幫我牽車去台南監理站驗車....
還好裡面有認識的人....所以可以輕鬆過關..不過要囉哩八嗦一大堆ㄌㄟ....
驗車費用+罰款+行照換發 總共花了$1550...
真是倒楣ㄌㄟ....
下次我要注意驗車及證照換發的時間了....不然又花冤忘錢...
最近我的車也要進廠保養了.....
不知又要花多少錢....
這個月光是跑醫院跟車子已經花了不少銀子囉....
害我這個月沒存到錢..下個月要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