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了台南市囉

2004092308:36
這半年多學會自己開車....
因為我是路癡...所以頂多上下班跟去市區幾各地方...
範圍都在台南市...
今天下午老公說已經跟老闆說我們要上台北接崴崴...所以明天請假....
老公昨晚就問我要不要下班就自己開車到南科他公司跟他會合...
這樣他不用又開車回家接我..等於折返跑..要多花一個小時...
這樣我們可以比較早到台北....
我想想也對...而且我一個人開車可以慢慢開...
就按平常的印象與老公畫的地圖慢慢的開....中途也打了兩通電話跟ㄤ確認...
經過半個小時終於到老公公私囉....
我真是厲害ㄟ..終於可以從台南市開到台南縣了.....

以後我們回娘家..我都可以在老公司會合...再把我的車停老公公司停車場..
這樣快多囉...老公也不用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