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聚餐-碳佐麻里

2004090308:04

今天經理從大陸回台....課長也剛從大陸回台一星期...
所以今天下班課長約大家一同去聚餐...
選了五期的碳佐麻里.....(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剛好是晚上..我可以先去探路)
一下班我就先去婆家接崴崴....差不多六點出頭就到餐廳囉....
我訂了12個人的包廂..是個和室房...兩面的落地窗...外面是小水池...
氣氛是蠻不錯的....
不過看了菜單是單點的碳烤與小火鍋...價位不是粉便宜....
崴崴是一點也不怕生...跟我的同事一下就玩起來了...
一個人走來走去的.....還好是和室房....只要稍微看一下....
吃了兩個小時...其實沒神麼吃飽....就花了5000多元...真貴喔....
還是去野宴比較划算....
所以崴崴回台北娘家住的期間...我跟老公不用來這家吃囉....
這星期被請了兩個大餐...都覺得不怎麼樣....又貴....
還好不用出錢...來試試也好...至少知道可以不用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