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2004081008:13

今天下班西濱公路上的車子還真是多....
平常五點十分一下班就趕快走的話...車流量都不多....
車與車的間距都還可以拉的蠻遠的....
今天車真是異常的多....
一出科工區門口因為車多我都一直走外側車道...
車速也都只能維持70左右....
不過快到西濱公路中間時因為我要左轉走海佃路...
所以要進快車道....
明明我看快車道的下一台車的間距夠我轉進去....
所以打了方向燈慢慢轉進去....想不到那台車給我大聲按喇叭...
害我嚇到..採了點煞車....先讓他過....
可能被安全帶勒到了肚子....害我肚子有點痛了30秒....不過還好沒事啦...
今天開車有夠不順的...遇到一大堆豬頭.....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