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人的崴崴

2004071108:09

崴崴最近變的好黏我喔....
以前他很獨立....都會讓我作家事....
現在常常不給我做...就是我作家事一直繞在我身邊打轉...然後頑皮.....
讓我有點吃不消..
今晚也是好皮...皮到我跟ㄤ快要抓狂了....
晚餐後趕快給他洗澡...趕他去睡覺..因為他今天一天都沒睡覺...
睡前我實在還在氣不想理他...
崴崴依舊照慣例說"媽咪教英文"
我跟崴崴說...你讓媽咪不高興...以後不教了.....
他開始哭的好可憐的一直叫"媽咪教英文...媽咪.媽咪..."
哭了我都心軟了..只好回過頭跟他說....你要乖啊...不要每天這樣頑皮不聽話
然後跟他講了一堆他今天做錯的事....他也安靜聽....
然後抱抱他...可能一天也沒睡了也哭累了.....
我跟他說睡覺吧..他一側躺沒3分鐘就熟睡了.....

看他睡覺可愛的模樣.....忍不住又抱抱他....親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