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塞耳記

2004061308:06
星期六洗完頭用棉花棒要清耳朵...結果一挖怎麼發現一邊的棉花不見了...
馬上叫ㄤ幫我看看是不是掉到耳朵裡了....
結果ㄤ看說沒有ㄌㄟ...偶也不以為意...因為感覺聽力粉正常
星期日清理耳朵的時間感覺兩邊回音不一樣....
又叫ㄤ幫我看一下...結果ㄤ說有看到棉花在耳朵裡ㄌㄟ....
ㄤ試著用清耳朵的棒子幫我勾..可是還是弄不出來....
而且我也粉怕ㄤ會力道弄不對而弄破耳膜....
ㄤ馬上帶我去買更小的勾子...可是還是不行..
結果ㄤ想到說可以請理髮店的老闆娘幫忙....
ㄤ說再不行就去奇美醫院掛急診囉.....
ㄤ陪我到理髮店...偶心理好緊張喔....
結果老闆娘一秒鐘就勾出來了....
偶跟ㄤ還稱讚怎麼這樣厲害.....我們弄老半天都勾不出來...

這件事讓我感覺ㄤ真的粉在乎我.....
比我還緊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