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油低脂的全麥口袋麵包

2014041722:32



最近因為體重搞的我很blue~blue~blue
體重是不減反增...我完全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邊ㄚ???
難道我生病了??? 內分泌失調???
應該也沒有ㄚ....最近天氣轉變....我臉上皮膚狀況好的不得了.....
小紅報到的比時鐘還準...而且不痛不癢....跟沒來差不多.....
厚....真是快瘋了....快瘋了
夏天要到了耶....該怎麼辦ㄚ???
難道我太急產生壓力???
老公一直說....我身體健康就好了....體重沒關係....
厚...男人不懂啦.....什麼沒關係.....有非常大的關係好不好.....
可惡的是....我老公的體重愈來愈輕....我愈來愈重
老公直說...因為我日子過太爽....心寬體胖.....他日子過太操....所以都操到瘦
了.....

不管啦....我絕對不會放棄..放任不管的....

今天做了無敵簡單的口袋麵包(PITA)
只要一次發酵就可以了

材料 (4個) : 參考CAROL老師的食譜
高筋麵粉130g,全麥麵粉20g,糖1/2茶匙,冷水90g,速發酵母1/2茶匙,鹽1小撮

做法 :

1.全部材料放入麵包機揉麵糰與發酵.
2.發酵好的麵糰分割4等份然後蓋上濕布休息15分鐘.
3.休息好的麵糰橄平,愈薄愈好.
4.橄好直接放入已經預熱250度的烤箱烤5分鐘即可.
5.稍微放冷就可以對半剪開.

還好4顆都有成功....4顆都有澎起來









不過感覺這個配方份量做4顆剪開後小小的
乾脆做成2大顆.....對半剪開應該口袋比較深.....比較好塞材料進去
而且早上塞材料也不用做到8顆,,,,比較花時間

今天的內餡材料為 : 高麗菜葉 / 洋蔥絲 / 番茄片 / 水煮蛋 / 火腿片
材料全部塞進口袋內即可
因為洋蔥與火腿的味道足夠+今天使用的蔬菜含水量也夠
所以就不另外擠上美乃茲了
搭配美國的SUNKISS與熱咖啡
清爽美味的高纖早餐就完成啦....





P.S. 最近COSTCO出的美國加州SUNKISS無敵好吃的.....我天天來一顆.....補充維他
命C....這個假日再來去COSTCO搬一箱回家..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5-23 15:4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