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日遊

2013120722:50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來個台中1日遊
一早7點多從家裡出發
昨晚12點睡
但今天超級累的...在高速公路上我一直愛睏...
可見得週五上班那天真是太操了
預算跟KPI的報告忙到我昏頭轉向
為何每年12月都要做這種沒建設性的資料呢??? 真是不懂....

今天第1站先去鹿港天后宮拜拜
然後順便買了一些蔬菜
這樣明天就不用上菜市場了
最近的蔬菜好像很便宜
所以買了一大堆才200多元呢....

午餐應小朋友要求去吃肯德基
我覺得它家的東西都變難吃了
下次就用這個理由拒絕小朋友吃炸雞
吃完午餐逛了最近在台中秋紅谷很火熱的泰迪熊展
厚...今天中午氣溫爆熱耶...
什麼泰迪熊....完全是沒心情好好跟它們拍照
加上我的新鞋子穿起來好難走
匆匆拍個幾隻就想快快走回車上














說到這個鞋子......
我跟老公說....以後不要再叫我買高跟鞋了
我的鞋櫃躺了一堆新的高跟鞋
我年紀已經大了
穿高跟鞋我實在很累...對身體也不好
我要買新的~買新的~買新的平底鞋啦......
(老公OS...不是上週才剛買了一雙黑色鞋子嗎??? ................那叫做低跟
鞋....不是平底鞋......)

今天出門一整個不對勁
天氣太熱...我穿的太多.....新鞋走路有些痛....加上愛睏
老公知道我今天沒喝咖啡一整個就是不爽
所以下午茶去了格蕾朵喝下午茶
叫了4份蛋糕+3杯飲料....花了1000大洋
結果詠弟不到10分鐘就把他的草莓塔給嗑完了
厚....真是沒有氣質耶.....
這優雅的咖啡廳實在不適合帶小朋友來
完全沒有放鬆的感覺......
我今天自暴自棄.....點水果塔+焦糖瑪其朵....甜上加甜....吃完果然精神都來
了....






















傍晚我們到草悟道附近逛逛
這附近好熱鬧
人潮很多
所以光是找停車位就繞了非常多圈
其中在一家設計小店
看到非常漂亮的砝瑯壺跟杯組
一組買下來要3000多元
我跟老公雖然都很喜愛
但價格實在不便宜ㄚ
還是再三司好了......

晚餐就簡單去天天見麵吃麵然後再回台南.....

出門衣著跟鞋子跟打扮實在是太重要了
如果不對....一整天就都不對勁...連心情也不美了......




 


  •   lin玲 於 2013-12-17 06:31 1F
  • 泰迪熊我們也還沒去看聽說熊熊好像有被人惡意破壞ㄟ
  • 版主於 2013-12-18 22:14 回覆
    泰迪熊可能比較會吸引小小孩~
    我家兩兄弟大了一點興趣都沒有呢~
    叫他們拍照很委屈耶~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