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town賞耶誕燈飾

2010122509:15

今天是12/25聖誕節
雖然白天在吉祥寺&銀座已經走到腿快要殘障了
可是如果晚上就這樣待在飯店內又太可惜
所以稍做休息我們還是"忍痛"前往東京另一個看耶誕燈飾著名的景點~Midtwon

我們吃完一蘭拉麵後直接從JR上野站搭乘大江戶線到六本木
一出六本木站發現人好多呀~果然大家都要來看聖誕燈飾
既然來了雖然人很多也是要排隊去湊一下熱鬧~不然也拍張夜景照嘛~
因為老公今天也有點小累了
所以晚上出門沒帶單眼相機了
以下的照片全是用我那個被某人嫌到不行的小相機拍攝的
不做此聲明的話~某人怕我會汙辱了他的拍照技術
(切~也不想想某人的相機設備跟我的小相機差價十倍ㄌㄟ~)
前往燈飾區的路上也是有美美的聖誕裝飾d~


一到燈飾區~哇~更是人山人海ㄌㄟ~
根本無法擠去最前頭拍照
還好我老公很高~所以可以幫我隨便照個幾張意思一下




因為人太多了所以無法欣賞完整個燈火表演
連觀看整個燈飾區都不容易
這時就幸慶汐留美麗的Blue Ocean還好我們12/22就去看了
也有跑到最前頭拍照跟攝影
如果留到今天才去大概也是這個光景啦~

既然看不清楚耶誕燈飾就逛一下六本木站的商店街好了

看到一家甜點水果店~Sun Fruits

櫃上的甜點很可愛

哈~今天是聖誕節~當然也是要跟流行吃一下甜點ㄇㄟ~
不過根本搞不清楚這個到底是蛋糕還是幕斯還是布丁
會買完全是因為覺得可愛
裡面到底吃甚麼沒關係啦~ccc
一小個630日幣~我跟老公各挑了一個




(回飯店享用後揭開謎底~下頭是奶酪上頭是新鮮的水果~還不錯吃~不過很貴就是啦~因為內容物小小的)

買完甜點又去逛了超市
又買了宵夜
今天是沙拉+三合一的日式菜
兩份合計差不多快1000日幣

回到飯店洗完澡開始邊收行李邊吃宵夜
今晚我是一隻豬~吃有夠多的~除了上面買的東西吃完~還吃了一個草莓優格
不過不怕啦~減肥等回台灣再說了
通常我來東京體重都Keep的很好
雖然吃多多但也運動多多

今晚比較煩惱的問題是~行李好像有超重的危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