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親會

2009091808:31

晚上六點半我帶著詠弟準時出席崴小2的班親會
我原本以為人會很多ㄟ....想說文元的家長應該都很重視小孩教育吧?
可是崴這班才到8位家長
跟我想像的真不一樣
我想應該也會到一半以上才是呀.....

今天的重點是沈老師介紹小2老師要推行的教學重點跟方式
整個重點都是繞著小孩的"閱讀&寫作能力提升"
沈老師整個的教學理念跟方式我還挺喜歡的
覺得他是一個很用心的老師
可惜自己的小孩不太爭氣倒是~~
到小2還是迷迷糊糊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我們家的詠弟很棒
師親會2個小時
前一個小時他都乖乖的坐我旁邊一起聽老師講解
後一個小時雖然有點不耐煩...蠢蠢欲動....不過大致上也是都坐在位置上
對一個四歲多的小孩要他2個小時坐著~~做他不感興趣又聽不懂的事....是有點為難
所以我覺得詠弟真的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