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Karen來電

2009071408:23

白天跟同事聊天才知道Teacher Karen快要不做了
有點失望說
感覺他教學的品質很好
其他的中師不知道有沒有一樣的素質
好巧的是~~晚上Teacher Karen就打電話給我了
做一下師親交流
Teacher Karen說崴上課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底子很好+上課也認真+也很乖
不過就是小細節要注意~不要太粗心
不然愈大開始學寫句子跟文章會比較吃虧
既然Teacher Karen都自己打電話來了
我就直接問他是不是快要不做了?
Teacher Karen有點驚訝我怎麼會知道?
他也沒有隱瞞我,跟我說做到這週~
我跟Teacher Karen說~這樣好可惜
因為他這樣好的老師對崴的學習有加分效果
尤其我們決定小二不再繼續上ESL了
Teacher Karen說~他很高興我們對他的肯定~
不過叫我不用擔心~他說崴本身的程度就好~底子也好~換了老師也不用怕
Teacher Karen說7月初崴停了幾次沒來上課
他沒有馬上安排補課
他讓崴自己試看看沒教的部分
發現崴很快就跟上進度了
老師雖然這樣說~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惜
下個月中就要升C grade了
如果能夠繼續給Teacher Karen帶真的比較放心~~
我偷偷問了Teacher Karen~之後他要去哪邊?
他說有緣會在別的地方遇到的
我大概知道他的絃外之音~~

晚上跟崴聊才發現7月初他停課那時連外師都換了
一年換了4個外師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往好一點想~小孩可以適應不同口音的外師跟教學方式
往壞一點想~這樣會不會影響小孩的學習成效呢? 不停的適應新老師,這樣老師可以掌握小孩的學習優缺點嗎?
關於這一點我實在想問一下他們主任~~
怎麼外師換的這樣頻繁?這樣對我們有點沒保障耶~~感覺也不是很好~~